星期四, 9月 18, 2008

我超蝦的~憋了超久的房潮箱誕生

還是不改我買某些東西超龜毛的個性,幾百年前就要買的東西
而且也不貴阿(能夠讓好幾萬的相機鏡頭不發霉就夠划算的了)才2290免運
終於挑到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喔! 不是, 是理想尺寸)
將將好可以塞進我苦苦哀求才放行的大人的木頭衣櫃裡
不然我家真的是要大爆炸,哪放的下這像是保險箱(我阿嬤說的_阿購尬搜息喔_,我ㄧ邊拆箱他在旁邊看我在搞什麼鬼)的魔術箱,老人家也是充滿好奇心的,一邊一直去廚房開冰箱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可以拿來給我吃,鳳梨李子蛋黃酥,走了好幾趟真是辛苦她了
言歸正傳,按慣例就是開個箱,其實超懶的邊開邊拍照的,平常每個包裹都二話不說的大開斯爛,而且最近買的東西有夠多,還買了好幾隻大聲公還有麥克風,用途我就不多說了,來找我就可以揭曉~~~喝,沒辦法,誰叫上星期颱風天,就是上網買買買的日子,明明很多人都這樣XD
中午左右被電話聲吵醒,新竹貨運的年輕帥哥問我有沒有在家,當然,在睡覺也要裝醒,趕快下樓去將這個傳說中有12公斤的大箱子拿上來,一口氣拿到四樓,根本也可以搬一台小折了。

耶耶,期待好久的防潮箱,再不來,相機鏡頭們都要沒地方去了,身上還要氧化長霉點,真的好慘,今天隨手找不到數位相機,開了衣櫃拿出了六七年前的壓箱寶→ canon power shot G2
握把地方都已經氧化了,都變成黏黏的,弄得我整隻手都變黑色,還是皮革好,但是我有一台的皮革都掉削削了,唉呦,總而言之就是要我趕快將她們都裝進箱子裡,舊的活更久,新的青春永駐,才不會壯士斷脕,貴的用比較久啦?

很奇怪的是我是跟地址台中的買家買的,寄來的卻是台北的總公司,這就怪了,那裡頭部就也沒有所謂的送我空氣球跟高速讀卡機摟,既然這樣我幹麻千挑萬選,大家都嘛免運費!!!(沒辦法攤依下小便宜)


打開箱子之後看見了沒蓋章的保證書,真不知道他說的五年保固會不會在五年過後的第一天就給我故障!! 我還挺住重保固的,當面買的東西都會注意有沒有保固卡蓋章。算了,既然買的是大廠牌就不怕他跑,買了就硬著頭皮用吧,為了我的吃飯傢伙們。

包裝箱超大的,我還以為我搞錯尺寸了,這可是錯不得的,太大就真的放不進去了,我就要抱著他睡覺了,地方真的好小好小。幸虧只是他的箱子大,裡頭還有放保麗龍防震,真是貼心的包裝。
對阿,您絕對需要做好防潮!!!! 貝他說的根本家裡的任何東西都要放進防潮箱裡面,不然會發生恐怖的事喔!!(就像國興衛視有在撥的,恐怖的日常疾病那個節目,超可怕,睡姿不良說的很像會立即死亡一樣,配樂更是可怕怕怕~~)


確認是新款的手把,舊的是方形的,新的弧形比較好看,流線一下嘛~!!

最後確認一下內容物,有兩個層板可以自行調整,八個小鐵片用來當墊腳的,還有品牌收藏家的~~嗯嗯,這些都沒錯了,看了說明書要先空箱插電一天,再將東西放進去,耶耶~明天她們就有新家住了!!!真好!!掛鑰匙的保險箱!!!
看看明天的情形,有單眼部份兩機五鏡要進入,還有將近十片的濾鏡。其它後來買的傳統相機就不知道進不進的去了,算一算要裝的東西還真不少,我看月底買了D90應該還要再買一台防潮箱吧!!趕快要再清個位子出來了~~真的緊繃了啦!!
以上! 是個快樂開香文,朋友阿,需不需要也幫你家的小朋友們買個舒適的新家了呢?(還是大家都有了,我對自己最不好:( 趕快喔!不買會後悔,洗鏡頭兩隻就夠買一台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酷的!
有了防潮箱就可以以達人著稱了~
恭喜妳晉級!!!
噹噹噹噹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們家有防潮箱,而且就是你說得方形手把;但很可惜的是,通通被我爸放東西放滿了:-(所以我的亂買相機孩子們通通被亂放在房間的各個角落XDDD哎哎哎~金害XDDD

對了什麼時候來台南玩阿~讓我來招待你,感謝一下你那令人害羞的禮物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