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分享一台 真的agfa大紅紐相機

話說,就是前幾天嘛,無聊搜尋著奇摩拍賣,逛著逛著是要看看現在寶麗來的600型底片到底x999999 是在貴個什麼勁! 好久之前送給阿牛的拍立得,記得半年前還在拍的時候到觸底片也差不多賣個350一盒十張,通常是兩包裝的大約700,線再網路居然要一盒600,那拍一張要60塊錢的底片,真的是嚇死人,想當年!!!!我還買過270一盒的...真是通膨連底片相機都不放過..說真的買不下去...所以就去露天看看有沒有,到他的分類也不是很詳細,就搜尋拍立得,結果就讓我看到了這台好貨!!!

純正德國血統,made in Germany 沒錯,買愛克發就是要驗明正身,不然現在他家的底片那麼貴貴貴,一捲超普通的也要160,所以說,我買這兩台你猜猜多少我覺得划算勒!!!!!


看一下,是我想了好久的大紅紐相機耶!!! 但是居然不是傳統的款式,就是網拍上還是持續很貴的黑色大紅鈕。心想如果這台機身也是黑色的就好,但是銀色才是他的特別之處,大家都嘛是黑色的齁~~~下次再來分享買了一陣子另台好物,konica wai wai 廣角即可拍。
整台摸起來是有點噴砂的質感,用捲片的方式過片,聲音很好聽喔!!!有閃光燈,尺寸比一般拍立得小一點,紅紐的地方很迷人,全新的相機質感就是不一樣,整台罪罪罪可惜的地方,也就是他的可恨之處,正面的AGFA標誌居然是貼紙!!!!天阿!!我的另一台柯尼卡還是用刻的ㄝ...真是...不知該說什麼,算了。 還要說一下他只有24+3張底片,畢竟隨手拍的不需要那麼多,趕快拍拍就拿去洗了嘛!!! 還有他已經過期好久了,只到2006/02,我真的是瘋了,故意買一台過期的相機。但我還是很愛,因為他很便宜(但其實他如果在貴個兩百我還是會買,反正兩台450的WAI WAI我都買了)。

看看他的包裝,跟日本的拍立得包裝方式就不太一樣,日本都是用一層抗感光的塑膠紙包覆,這個德國來的朋友外面是紙盒,所有的拍攝距離,相機資訊都印在盒子上,然後再包著透明的塑膠。日系背後也有寫著一些注意事項,然後要先撕掉包裝,裡頭還夾著一張小小說明書,像是插畫式的介紹讓你更能快快上手。
今天是用兩三年前在網拍買的ezonics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成像很像正沖負的感覺喔,比現在在賣的吉妮好要好用(雖然我也無法抗拒網路上的搶購潮,也敗入了一台VQ),最起碼它有螢幕,有閃光,用cf卡,但也很快沒電。以前我真的以為他壞了,原來螢幕被我按到,變成要用觀景窗看,還以為不亮了,所以被冰起來好久好久,趁現在我沒有數位相機的空窗期,趕快拿他出來拍拍,畫質沒有很好,色調很好玩,無聊才拍拍,有空再分喜幾張他的作品吧!!!! 但是今天的重點就是!!!!!! 我也有了大紅紐相機了喔!!!! (等有大筆閒錢在去買台真的!!)


下午很可黏的一個 人去爭鮮吃壽司,就在那裡東拍西拍,被當異類!!
反正我就是很怪,愛亂拍你管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不瞞你說,我也有台konica waiwai 廣角即可拍噎XDDDDD 不過別人送的,打開到現在我好像只拍過一兩張....這樣一直放著會壞掉嗎!?!?!我一直很納悶@@

匿名 提到...

哈ㄏ 應該是不會壞,放久了可能沒電而已.閃光不能用罷了...因為是手動捲片,放再久都沒差的,至於影像品質....就..lomo復古風摟

匿名 提到...

又搶不到了><
d90我要當第一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