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4, 2009

新朋友們之二


Polaroid One600,這是目前花最多錢買的,但幾乎是全新的也不算貴啦
但這台是大陸貨,我有考慮,賣掉他
不是uk的就不太對味,這系列要繼續搜尋。

Polaroid 拍立得 彩虹系列 Supercolor 635CL ,唉呦這台也是全新的吧
只有外盒舊舊的,應該會留著收藏,太新的機器反而不得人疼
雖然這台現在大約1500的價值,沒關係,總有一天他會像sx70一樣紅的
我應該是在作夢。
阿狗被命令跟相機盒照不准動還要露牙笑,他自願的喔!
趕快誇讚他的新髮型,看不出來公狗超娘的,噁心!



MINOLTA RIVA ZOOM125,網路上這台的資料少的可憐
幾乎都是150的天下,我有點懷疑這是國外帶回來的版本,台灣根本沒見到一台
機身是金屬質感,真的有夠讚,也是幾乎全新,鏡頭稍微有指紋擦一擦就好
居然還發現皮套裡藏了個遙控器,這樣600元是不是也算賺到?
還沒測試,測完看看發色如果喜歡或許會留著
畢竟美樂達已經倒閉了阿,值得收藏,真的很有質感!

這是跟阿牛的姐妹機?居然減肥成功有這麼好的禮物!
我的mini50可是花了我3400大洋才買的耶(前提是我摔壞了我妹的mini7)
真的只能說,再來個20盒底片拍拍。
怎麼覺得mini50的顏色比較好看,發光會耗電喔,是我酸葡萄心理嗎?
明明兩台差三百塊,居然還送個近拍鏡,應該要mini55才對,我失算了
應該還會有好朋友們陸續出現,趕快通通都到我手裡吧!!!!!!!!
便宜有好貨喔!
ps. 防潮箱我看,再來一台好了。我瘋了!

2 則留言:

小小 提到...

看來你最近花了不少coco!!

misc 提到...

拍立德真的好可愛!!還有阿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