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4, 2009

先進拍立得底片


還記得讀大學的時候一盒320元,買兩盒還可講價600
居然在不知不覺變成了一盒750,那時候我想不透阿真的
這個停產消息實在太震驚,一堆人也趁機發財,從國外買回來應該可以賺不少
聽說有澳洲的生意人要把整個生產線買下來,繼續出產這系列的底片
那就真的拜託你了,以這個價格,我看我放到過期幾年都還是捨不得拍
真是佩服完拍立得效果刮片的玩家。
bemjjg 分享flickr完拍立得玩超大的高手。
但是最近感覺有些降溫了,網路上也不難買到了,但是還是需要六百左右
雖然已經差不多過期了,期限剛好是七月,但只要裡面的電池還夠電那就還可以拍的出來
沒辦法,手頭有三台拍立得要測試,只好先花錢,再把機器連同底片一起賣出去了。


這是市面上還買的到的富士instax相紙,用在200型或100型的大張拍立得

一盒大概五百左右,可惜我連一張都捨不得拍...
如果在夜市遇到明星,再跟他來一張八
還有家裡的135底片也快見底了,我越來越不相信過期三年的效果了
還是決定買新鮮的!!

這兩天收到的大迷你,已經有兩台一模一樣的
一台80,一台200,先頂著用吧
防潮箱線在剛好在特價,只好再買一台來裝了
我覺得我對不起我的鈔票。

沒有留言: